close

如果妳身邊的所有人,都做著妳最討厭的事情呢?

妳還會怎麼看待這些原則XD

當所有人都竊竊私語著妳的行為...

.

拿別人的不作為當作自己的藉口

妳和我不也都只是想獲取一點認同嗎?

如今妳卻認為所有人都是無能的,其他人怎麼能夠甘願呢...?

的確有很多方面我們比不上妳,但是,妳也難有立場直接打翻所有人。

.

因為我常翹課、因為我成績差、因為我懶惰...

但那不代表我是無能的人,不代表妳永遠都是正確的。

如同妳有時也會讚嘆我在其他地方的表現,

但那樣的讚嘆無法複製嗎?

無法放在我們合作的空間上...。

.

我多麼想和妳們平起平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拓雨_翎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