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寫自席慕蓉,鳶尾花:

有一種不能確知的心情,即使是

尋找到了適當的字句也逐漸無法再駕馭

 

到了最後 我之於你

一如深紫色的鳶尾花之於這個春季

終究仍要互相背離

 

節錄自席慕蓉,鷹:

波濤不斷向我湧來

我是螻蟻決心要橫過這汪洋的海

最初雖是你誘使我酩酊誘使我瘋狂

讓尼采作證

最後是我微笑著含淚

        沒頂於

          去探訪

           你的路上

 

節錄自席慕蓉,結繩記事

清晨時為你打上的那一個結

到了此刻 仍然

溫柔的橫梗在

因為生活而逐漸粗糙了的心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拓雨_翎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